close

 

抹除機除了解決資安疑慮、確保資料清除乾淨機密不外洩外,還能經由檢測硬健康度篩選出堪用硬碟進行重複利用,此時如何將硬碟效能恢復便成了一項重要課題。

 

  1. 抹除機檢查硬碟健康度篩選堪用硬碟

 

硬碟抹除機除了實質上對硬碟進行抹除,還可在使用前對硬碟進行品質的檢測,透過實際讀寫速度和壞塊檢查,判斷是否可再利用,讓消費者在使用抹除功能前為硬碟品質做驗證,瞭解硬碟本身還有沒有執行效能,協助企業節省成本。

請選購具有品質檢測功能的抹除機型:PE600MT800SAS

 

另外,硬碟抹除執行中,我們可將抹除機連接電腦,直接在螢幕上監控每顆硬碟的抹除進度。

image

請選購有支持的PC-Link的抹除機型:MT800SAS

 

若想知道硬碟健康度,硬碟抹除機還有查看S.M.A.R.T Info的功能。讓您可為硬碟執行狀態檢測,通過在硬碟硬體內的檢測指令對硬碟的硬體進行監視、記錄,並與廠商所設定的預設安全值進行比較。

 

  1. 使用者經常問我們,老舊硬碟讀寫速度能不能提升呢?如何解決?

 

面對SSD速度陡降,除了買新的外,其實有其它方法可以提速:

抹除機有多種機型,內建多種符合國際標準的抹除功能。其中,「P9性能校正功能」可將變慢的SSD硬碟恢復成初始效能,有效改善SSD因長時間使用所造成的降速情況。執行P9不需下載程式,操作簡單,一鍵執行,可在短時間內快速恢復硬碟的作業效力。

‧請選購具有”P9性能校正功能的抹除機型SP151PE600

相關文-SSD硬碟拷貝速度大解 P9性能校

 

還在等什麼?

想了解更多拷貝機請參考▼

JetMedia 資料儲存的聰明選硬碟拷貝

 

arrow
arrow

    JM科技熊@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